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称红衫军示威致使6万余工人无法正常上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8:40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政府20日声称,由于反政府示威活动迟不落幕,致使多家购物中心与酒店关闭,造成多达6.3万名工人无法正常工作。

  泰国政府发言人帕尼坦(Panitan Wattanayagorn)表示,由于13家酒店、5家仓储超市与30家银行被迫关门,6万3601名工人暂时无法正常上班。

  由于看不到政治僵局被打破的前景,泰国劳动部命令雇主持续对工人发工资,或者鼓励他们休年假。

  对4月10日流血事件,泰国政府内阁批准拨出2500万泰铢(约合77.4万美元),作为赔偿基金。

  每个死难者家庭将得到40万泰铢,永久致残的人将得到20万泰铢,伤员将得到5万泰铢赔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