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股反弹逾200点 恒指收市报21623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9:19
  中新社香港4月20日 (记者 文青)港股经过连续两日急跌后,20日反弹逾200点,恒指收市报21623点,升218点,全日成交金额627亿元(港元,下同)。

  隔夜美股造好,20日上午大市高开114点后保持升势,内地股市回稳,带动港股下午升幅扩大,恒指高见21647点;国企指数收市报12436点,升182点。

  蓝筹股个别发展,中国移动升超过3%,收市报80.2元;汇控升近1%,收市报82.65元;港交所靠稳,收市报134元。

  资源股有买盘吸纳,中国铝业升近2%;中海油及中国神华都升超过1%。

  近日急跌的内房股普遍反弹,恒大地产升超过4%;SOHO中国升超过3%;富力地产升1%。

  中资金融及保险股普遍上升,财险、平保、民生银行及招行都升超过2%。

  晋裕环球资产管理研究分析员黄文杰表示,大市中线走势仍不俗,但暂时似乎未调整完,内地股市续向下,投资者有如惊弓之鸟,由于50天线、250天线仍在上升中,因此视今次大市的下跌只属调整,基本上已完成补回之前的上升裂口,所以只要不跌穿21000点水平,将不会有太大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