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北京:廷赞玉石林珠宝有限公司善款捐灾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0日19:25
  人民网北京电 (记者王连伟)北京廷赞玉石林珠宝有限公司4月19日下午3点,在北京王府井丹耀大厦举行了“玉石林与青海玉树人民心连心”爱心救助募款活动。公司上下踊跃捐款,当日两个小时的现场捐助结束,共募集善款14.9080万元。

  “廷赞玉石林珠宝行”起源于唐朝初年,遵循“热情待客,货真价实”的经营原则,珠宝行深受大众欢迎,唐太宗李世民曾多次下旨嘉奖,并御笔亲书“廷赞玉石林”牌匾。从此珠宝行名声大噪,并更名为“廷赞玉石林珠宝行”,规模也在不断壮大。历经岁月的风风雨雨,如今,公司继承了前辈经商的优良传统,并结合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在经营上不断创新,在服务上不断完善,为实现公司集团化的目标努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