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国土资源厅:建德滑坡与企业扩建厂房有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20:43
  中新网杭州4月20日电  (记者 江耘 成效伟)浙江建德市大慈岩镇金凯化纤有限公司厂区内突发的山体滑坡已造成3人死亡,目前仍有5人被埋。针对该起事故,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地震环境处的一名王姓名处长在事故现场表示,初步观察,该起事故与企业扩建厂房中开凿山体有一定关系。

  王处长表示,最近处于汛期,建德一直阴雨不断,长期的下雨是导致山体滑坡的原因之一。除外,金凯化纤有限公司在扩建厂房中,存在开凿山体的行为,这也是导致山体滑坡的原因之一。

  王处长还介绍,杭州是浙江省塌方易发地区,之前杭州就发生过多起塌方。2009年8月14日,临安就发生了一起山体滑坡事故,并造成了11人死亡两人受伤的惨剧。

  王处长说,一般山体滑坡前都会有一定征兆,“首先山体会有石块掉落,另外山体前缘会往前移动,后缘则会凹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