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海供电向低压延伸 玉树灾区电网抢修迅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22:35
  中新社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 闫晓虹) 目前,国家电网原定承担的玉树灾区主网的抢修任务已经全部结束。新增的西十一线路62基杆塔抢修和玉树机场到导航站的线路抢修工作预计今日即可送电。

  国家电网今日在此间透露,4月19日国家电网公司进一步扩充玉树卫校、体育场、中心广场3个灾民安置点低压布线,线路新延伸9基。截至目前,共计新完成中心广场安置点布设入户线49户,安装7个低压配电盘;同时,在体育场灾民安置点布设低压线路放线电杆,布设入户线20户,安装广场照明灯4个。

  此外,国家电网还在玉树州周边石渠县、隆宝乡和歇武乡安排多辆应急电源车,为灾民安置点提供可靠电源。

  截至4月19日晚,国家电网抵达灾区应急发电设备总容量为3205千瓦,在抗震救灾现场投入人员842人、车辆141辆、发电机52台,同时还提供10台10千伏变压器、导线等大量电网抢修物资。 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