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与人存债务纠纷欲跳楼 民警“陪站”4小时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1日03:11
警方在屋顶上劝阻跳楼女。报料人供图
警方在屋顶上劝阻跳楼女。报料人供图

  本报讯 昨天上午8点左右,一名中年女子爬上了南京江宁岔路口天地新城小区一幢居民楼楼顶,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刻通知了消防员,在消防员铺起气垫后,民警爬到楼顶“陪站”,并对女子进行劝说,直至中午11点45分,该女子才同意下来。

  该幢居民楼共6层,记者接报赶到后,就见一名黑衣女子背着身站在楼顶的平台外,一只手扶着简易铁支架,脚跟几乎与平台边缘成一线,看上去岌岌可危。而就在该女子背后的楼下空地,赶到的消防员已经铺上了气垫,紧盯着该女子,一刻不敢松懈。此时,几名民警已经从顶楼住户的阁楼爬上了平台,对该女子进行劝说。记者在楼下看到,该女子始终保持着同一姿势,根本不理会民警,连递过来的食物和水都予以了拒绝。“姑娘啊,你赶紧下来吧,有什么问题警察肯定会帮你解决,千万别想不开啊!”楼下,一位大妈一边大喊,一边直叹息,“你看看多危险啊,只要往后再退半步就会掉下来。”过了一会,该女子似乎情绪有些激动,在平台狭小的空间来回走动,甚至蹲了下来,引来楼下住户们的一阵惊呼。

  “那女子看上去面生,应该不是我们小区的。”住户张女士告诉记者。至于事发原因,有住户说,好像是女子借出去的钱没要回来,但他们也不清楚具体情况,不便过多猜测。中午11点45分,民警不懈地劝说终于有成效了,在出示了一张纸条后,那女子开始往回走,几名民警上前扶住了她,然后离开了楼顶。据警方透露,那女子选择如此冒险举动是与一男子存在债务纠纷,因为男子写的欠条过期,在警方协调下,男子又写下了新的欠条。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协调处理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