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市委“十二五”规划建议重大课题招标结果揭晓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4月21日04:35
  本报讯 (记者刘妮)4月20日,由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和市委政研室联合向省内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及市直部门公开招标的“十二五”规划建议四个重大课题,经过招标工作领导小组终审定标。

  3月29日市委召开“十二五”规划建议重大课题招标新闻发布会之后,截止到4月15日,共收到投标书11份。招标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招标条件和评审标准,最后确定四个重大课题的中标单位。关于沈阳“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与对策研究,中标单位为沈阳市老科协课题组;关于加快沈阳经济区建设,打造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研究,中标单位为辽宁社科院省情研究所课题组;关于沈阳“十二五”期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面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战略研究,中标单位为辽宁大学经济学院课题组;关于沈阳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城市的战略研究,中标单位为沈阳市委党校课题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