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夫妻凌晨“闲逛” 偷出家庭“超市”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4月21日04:37
  本报讯 (高级记者伏桂明 通讯员马驰)有一对夫妻凌晨常在大街“闲逛”,一旦看到可偷的门市房就用大剪刀剪锁,入室行窃,所获赃物堆在家里如琳琅满目的小“超市”一般。有了“超市”的供应,他们的袜子和内衣穿一次就扔掉。4月20日,记者从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了解到,这对鸳鸯窃贼被巡逻民警现行抓获。

  3月27日早晨,周某到龙江派出所报警称:自家门市房的链锁被大铁剪子剪断,货品和收银柜里的钱款也被盗。这已是本月第5起门市房被盗案。无论从作案手段还是作案地点来看,这都是同一伙罪犯所为。次日凌晨,在宁山东路上,一男一女两人在马路上“闲逛”,他们穿着户外运动服,背着旅行包。这要在白天,他们很像是要外出旅游的情侣。可当时是凌晨1时许,这身装扮就显得很古怪。一会儿,这对男女在路边一家美术社门前停下,他们拿出来一把大铁剪,冲着拉门铁锁就是一剪……

  此时,龙江派出所民警驾警车巡逻到宁山东路,发现美术社内有手电筒光亮。民警迅速下车对门市房进行包抄,并无线电呼叫警力增援。那对男女青年被当场制服。通过审讯,民警了解到,男子刘某是黑龙江人,女子王某是沈阳人,是已结婚两年的夫妻。警方已核实这对夫妻盗窃作案42起,涉案金额50余万元。警方对二人住所搜查时发现,从八毛钱一瓶矿泉水到贵重的人参、鹿茸,从棉线袜子到貂皮大衣,各类赃物琳琅满目,犹如一间百货超市。在这个“超市”里,还有100多双各式的袜子和内衣。原来,这对夫妻的内衣和袜子从来不洗,只穿新的,脏了就扔。

  这对夫妻已被刑事拘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