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不孝子酒后泄愤暴打老父 六旬老汉因肠破裂死亡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21日07:28

  3月26日,吉林市龙潭区江北乡66岁的陶老汉身上多处伤痕,蹊跷死亡。接到村民匿名举报后,警方开棺验尸,确认陶老汉被打伤致死。警方经过连夜调查,发现凶手竟是死者的亲生儿子。34岁的犯罪嫌疑人陶某游手好闲、嗜酒如命,因为不满父亲管教,十几年里,陶某每次醉酒或是心情不好时就打残疾父亲泄愤。

  老汉蹊跷死亡 村民匿名报警

  “我们村陶老汉突然死了,身上好像有伤,你们快来查查吧。”4月1日21时许,吉林市龙潭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一个匿名电话反映,吉林市龙潭区江北乡柳树村十一社村民陶老汉凌晨在家中死亡,死因蹊跷。

  警方迅速赶到现场,看到陶家人正在料理后事,死亡的陶老汉已经入棺,经过长时间的劝说,陶家人勉强同意开棺验尸。打开棺材后,民警发现死亡的陶老汉眼眶、胸部等处有明显淤血、外伤,阴囊异常肿大,死亡原因不正常。警方说服家属,连夜将尸体运至尸检中心解剖。

  肠破裂致死 凶手竟是亲生儿

  经询问死者家属得知,死者陶老汉身上伤痕是被其小儿子陶某殴打所致。民警认为陶某有作案嫌疑。4月6日,勘验结果表明,死者陶老汉由于受外伤导致肠破裂8厘米,腹腔严重积血致死。民警立即将陶某抓获。经审讯,34岁的陶某对酒后殴打亲生父亲最终致死的情况供认不讳。

  据了解,陶老汉今年66岁,与妻子和两个儿子生活在一起。陶老汉及大儿子残疾。全家靠种地和村里救济金维生。小儿子嗜酒,而且平时游手好闲,整天无所事事。据陶某交代,17岁时,父亲教育他时失手将他捅成血气胸,因此一直记恨父亲。

  喝下一斤白酒 对老父痛下毒手

  十多年来,陶某每天四处游逛,然后回家一喝多酒或是心情不好,便以父亲用刀刺伤他为由,殴打残疾的陶老汉泄愤,家人多次劝说无效,最终习以为常。

  3月26日晚上,一家人吃完饭后,陶某又喝了近一斤白酒。酒后,陶某再次不分青红皂白抓过身体单薄的父亲用拳脚和剪刀殴打。一顿脚拳相加后,满身伤痕的陶老汉大声求饶,陶某才住手。第二天,陶老汉忍痛干了一天农活。担心晚上再被儿子殴打,晚上躲了出去。第三天,无处可去的陶老汉感觉身上异常疼痛,买了烟和酒后,回到家中,接连三天平安无事。3月31日晚,妻子发现平时睡觉打呼噜的陶老汉没有动静,伸手一摸,陶老汉已经死亡。

  村民希望 将行凶儿子绳之以法

  民警调查中,村民们表示,陶某没成家,平时在村里游手好闲,一般村民都不敢惹,经常强迫村民们买烟买酒。而陶老汉为人和善,村民对其长年遭儿子毒打表示同情。事发后,有村民发现陶老汉死因不明,曾提出疑义,但是都担心陶某报复不敢多说。但是不忍陶老汉死得不明不白,有村民匿名报警,希望将陶某绳之以法。

  目前,犯罪嫌疑人陶某因涉嫌伤害致死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