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国联合调查团:天安舰沉没疑遭到爆炸物冲击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4月21日08:08

  本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警戒舰“天安”舰联合调查团认为,爆炸物可能在船体下方爆炸,由此产生的爆炸力自下向上顶起船身,导致船体断成两截。

  联合调查团有关负责人20 日称:“我们对船体的左、右舷和左舷船底进行了精密调查。根据调查结果,调查团一致认为,如同原先的预测,船体遭到外部冲击,而爆炸力自下向上顶起了船身。”

  该人士还说:“我们初步认为,爆炸物并没有直接撞到天安舰,而是某种力量在船体下方起作用,由此产生的巨大压力向上顶起了船身。”

  他说:“对截断面和在船体内部发现的碎片正在进行精密分析,但尚未找到决定性的物证。需要搜集并分析证据,但目前难度很大。”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柳明桓20日就“天安”舰事故与六方会谈重启问题表示,如果天安舰沉海事故被证实与朝鲜有关联,六方会谈可能在近期内难以得到重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