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继续禁止美国人领养俄儿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1日08:22
  俄罗斯政府19日说,俄方与美国就签订新领养协议的谈判可能会持续两个月,其间俄方将继续禁止美国家庭领养俄罗斯儿童。

  美国田纳西州一个家庭先前放弃领养一名7岁的俄罗斯男孩,让他独自乘飞机返回俄罗斯。俄外交部15日宣布,俄方已叫停美国家庭领养俄罗斯儿童。

  美联社报道,一个美国代表团原定19日抵达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与俄方就签订一份新领养协议展开谈判。然而,代表团所乘航班因冰岛火山灰影响取消,谈判没能如期举行。眼下尚不清楚谈判何时启动。

  俄罗斯政府负责儿童权益事务的官员帕维尔·阿斯塔霍夫说,新的领养协议预计两个月内签订。在这期间,俄方会继续禁止美国家庭领养俄罗斯儿童。

  俄外交部19日发表声明说,俄美双方应签署双边协议,严格监督和管理领养程序,“到目前为止,美方没有显示意愿,确保签订这样一份协议”。

  不过,按阿斯塔霍夫的说法,美方愿意与俄方展开谈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