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10名意大利人从挪威拼车返乡 车费或达12.9万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21日08:29

  本报综合报道 据意大利媒体20日报道,受冰岛火山喷发影响,在挪威北部北极圈内享受滑雪之乐的10名意大利人无法乘飞机回国,只好于18日包租大型出租车踏上了回意大利米兰的归程。据称,车费有可能高达1.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2.9万元)。

  据报道,10人原计划从挪威北部的特罗姆瑟机场出发,由于飞机停飞,决定乘出租车回国。其中1人说:“虽然车费昂贵,但除了有家人在等候,还有工作。而且这样下去不知何时能够回去。”

  出租车公司表示,“对于司机来说,将成为平生难得的经历”。据悉,目前出租车费的全球最高纪录是62908美元,为伦敦至南非开普敦的往返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