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产妇欲带小孩跳楼 被记者苦口婆心劝回(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21日08:35
产妇带小孩爬上窗台。(画圈处)
产妇带小孩爬上窗台。(画圈处)

  本报记者曾振文摄影报道 昨日17时许,松岗复亚医院。因为自家的三轮摩托在医院停车场内丢了,医院不给赔偿,生完小孩才3天的妇女爬上3楼妇产科病房的窗口威胁说,“不给赔,我就从窗上跳下去。”经记者和在场医护人员劝说,2个小时后,女子从窗口处下来。

  接到报料后,昨日记者迅速赶往现场。记者在复亚医院大门左侧大楼看到,一名头裹着毛巾的妇女倚墙坐在3楼的一个窗台上,手里还抓着一名两岁的小女孩。楼下已撑起一人高的防护网。

  记者随后上到3楼妇产科,该女子所在的产房里已有几位亲属在场。据一位亲属介绍,窗台上的妇女姓王,二十多岁。昨天13时左右,她家男人的三轮摩托车在医院的停车场内丢了,医院说不负责,她一听就带着小孩爬上窗台。

  记者见她手里拉着的小女孩很活泼好动,好几回都要站起来跑动,情况十分危险。记者就劝产妇,“别做这么不理智的事,还是下来,有事可以慢慢谈。”见她不为所动,记者继续劝解,“你不下来,也要想想孩子。至少孩子是无辜的,应该先让她下来。车子乃身外物,生命才是第一位的。如果孩子万一掉下去,你失去的将更大。”其亲属也认为在理,跑过来抱走小女孩。其后,在场的几位医院的工作人员、街道办相关人员也相继做工作。大约19时许,产妇终于从窗口处下来。

  据王女士本人说,“当时有3个男的头戴头盔,骑走了她家的三轮摩托车,停车场的保安当时却在睡觉。”问她是怎么知道的,她说是从警方调取的录像看到的。

  据她说,丢的车是两年前买的,丈夫用它来拉货挣钱,价值1万多元。用王女士的话说,这车是他们一家四口人的经济支柱。她认为这车是在医院丢的,医院应该承担责任。

  复亚医院一名负责人介绍,该产妇在医院住了3天,昨天准备出院,但他们还欠2100多元医药护理费。据院方称,虽然对方声称车子是在医院的停车场内丢的,但是该院的停车场是免费停车,相关提示挂在停车场入口处。“我们只是提供场地,不收取任何费用。因而也没有赔偿的义务。”对于车子被偷,保安在睡觉一说,医院保安负责人拍着胸脯说:“监控录像调出来看,如果有我们保安在岗亭里睡觉,多少钱我都愿赔。”据悉,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