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四川石渠启动灾后恢复重建 群众安置正有序进行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04月21日08:37

  石渠启动灾后恢复重建

  重灾乡的灾区群众安置有序进行

  地震受伤人员得到全力救治

  当前正值春耕时节,记者在石渠县奔达乡看到,灾区干部群众积极生产自救,正在恢复生产秩序,投入到春耕生产中。

  玉树大地震发生后的6天多时间里,石渠县人员搜救、伤员救治、重灾乡的灾区群众安置后续工作等有序进行,当地党委、政府采取搭建帐篷集中安置和“插花式”投亲靠友安置相结合的办法,对房屋倒塌或受损严重的群众进行了临时妥善安置,并逐户逐人核实情况,造册登记。

  地震受伤人员得到了全力救治。甘孜州在全州范围调集了医疗设备、药品和医护人员,在石渠设立救治站(点)对地震受伤人员实行救治,同时还将部分伤员转至康定和成都治疗。对在玉树遇难的人员善后事宜,指定了专人妥善处理,专车接送遇难者遗体和家属,并对遇难者亲属开展心理抚慰。

  为着手开展灾后恢复重建,目前,甘孜州发改委、民政局、卫生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已经派出工作人员抵达石渠,帮助石渠开展相关工作。记者 陈建兵(来源:四川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