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面包车与轿车路口相撞 轿车车主称因被警车追赶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4月21日07:57
  昨日下午,安阳市一辆飞速行驶的黑色轿车,与一面包车相撞,轿车车头基本撞毁,司机迅速离开现场。车上女子和目击群众称,当时黑色轿车开得飞快,是被一辆摩托式警车追赶。事故发生后,警车掉头离开了。

  【瞬间】面包车被黑轿车撞飞10米远

  昨日15时40分,在安阳市洹滨南路与东风路交叉口西侧,一辆车牌号为“豫E05755”的黑色轿车横在路中间,车头基本撞毁。10多米外,停着辆左前轮爆胎、车头部分受损的银色面包车。

  面包车司机崔先生惊魂未定。他说,15时15分,他开面包车沿东风路正常拐到了洹滨南路上,突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飞速迎头开来,还从右侧强行超一辆面包车。“(黑色轿车)开得太快了。”“轰”的一声巨响,崔先生的面包车被黑色轿车撞出了10多米远。“我脑袋撞在车窗上受伤。”“当时黑色轿车上有两男一女。”崔先生说,轿车司机是一名男子,事故发生后,司机沿着河堤向南溜了。崔先生闻到黑色轿车上一股浓重的酒味。

  【讲述】轿车开得快是因为被警车追

  事发后,一名30多岁、自称姓李的女士收拾了黑色轿车上的一些物品,其中还包括一瓶白酒。她说,当时她是顺路搭乘这辆车的,坐在后排,她并不认识司机。“当时后面有警察追我们,还拉着警笛。”李女士说,事故发生后,追赶的警察没有上前来。这时,一名男子走来连声叫她,李女士随即不再开口。

  【目击】车祸发生后警车掉头离去

  “事故发生时,我就在旁边,看得清清楚楚。”从此路过的司机张先生说,“轿车开那么快,因为后面有警车追!”张先生表示,15时15分左右,在经过安阳桥南侧转盘时,看到前方数米外,一辆蓝白相间的警用摩托车贴近行驶到了一辆黑色桑塔纳2000轿车旁边。摩托车上坐着两名身穿警服的青年男子,均头戴白色大檐帽。“当时摩托车拉响了警笛,车上一名男子还拿出了喊话器,对着黑色轿车大呼停车、停车!”张先生说,黑色轿车却猛然加速,沿着东西向的洹滨南路向东行驶,瞬间便和警车拉开了百米距离。“速度有八十码。”见状,警用摩托车迅速追赶。“轰的一声响,前面的黑色轿车出事故了!”张先生说,他刚一愣神,发现他前方几米远的警用摩托车猛然减速,关掉警笛的同时,掉头开了过来。“差点让我撞上!”张先生急刹车停在了路中央。一看,警用摩托车沿着洹滨南路向西行驶,很快便消失了。

  张先生没有记住警用摩托车的车牌号,但记住了驾驶摩托车的男子的长相——较黑,体态较瘦,眼睛很大。

  张先生说,黑色轿车司机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身穿一件浅色格子西服。由于轿车严重变形,司机多次踹门才出来,背有一个长方形的皮包,沿着河堤向南跑去。

  【说法】警方不知追车也不提倡追车

  事故现场,不少市民发出疑问:“出了这么严重的事故,警车不赶紧救死扶伤,保持道路畅通,而是掉头就走,这样合适吗?”

  记者咨询了安阳市公安交警支队三大队一名民警,他介绍,即使是肇事逃逸或有刑事案件的车,民警在市区也很少追赶。市区各岗之间的距离都不远,一般违章车辆,民警可以通知前方执勤民警堵截,也可以借助摄像头等方法处理,安阳交警系统不提倡追赶执法。

  15时55分,事故现场基本清理完毕。现场处理事故的一名民警称,还没找到黑色轿车司机,事故原因不好说。

  事发地在安阳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执勤范围内。17时,数百米外的安阳桥南侧桥头,正在此路口执勤的交警一大队一名工作人员回忆后告诉记者,15时许,确有一辆警用摩托车沿洹滨南路向东驶去,但随后的情况就不清楚了。

  交警一大队一名交警介绍,警用摩托车巡逻队由多辆摩托车组成,平时在安阳市红旗路与人民大道交叉口的岗楼活动较多。17时20分,记者来到该岗楼询问,一名工作人员打了几通电话后说,警用摩托车巡逻队并不知道此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