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我国一季度房贷猛增四成 个人消费贷款继续增长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4月21日08:10
  昨日央行发布了今年一季度金融机构贷款投向的统计报告。其中持续热度的房地产贷款依然保持快速增长,同比增幅超过四成。

  统计显示,今年一季度,主要金融机构及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和城市信用社房地产人民币贷款新增8457亿元,季末余额同比增长44.3%,比上年末高6.2个百分点。其中,房地产开发贷款新增3207亿元,季末余额同比增长31.1%,比上年末上升0.5个百分点;个人购房贷款新增5227亿元,季末余额同比增长53.4%,比上年末上升10.3个百分点。

  同时,个人消费贷款继续增长。一季度,全部金融机构人民币个人消费贷款新增5725亿元,同比多增3698亿元,余额同比增长57%,增速比上年末加快8.4个百分点。央行分析显示,信贷投放在拉动消费、扩大内需方面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