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苹果公司净利润和营业收入大幅上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1日08:59
  新华网旧金山4月20日电 美国苹果公司20日说,由于其手机等产品继续热销,该公司上一季度的净利润和营业收入双双同比大幅上涨。苹果的业绩从一个侧面表明,随着经济状况好转,消费者对热门电子产品的购买意愿有所上升。

  据苹果当天公布的财报,在截至3月27日的公司本财年第二季度,它的净利润达到30.7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90%。苹果该季度的营业收入为135亿美元,同比增长达49%。

  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这是公司迄今在“假期季度”之外业绩最为优异的一个季度。所谓“假期季度”,通常指包含圣诞节等长假在内的每年最后三个月。

  苹果介绍说,它上个季度共售出875万部iPhone手机,销量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33%,创下季度销售额新的最高纪录,其中来自亚太和欧洲地区的需求尤为强劲。苹果电脑销量该季度也同比增长33%,iPod音乐播放器销量同比略降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