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暴怒山羊袭击墨尔本华人护理院 造成三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09:20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4月20日,一只暴怒的山羊闯入墨尔本东区一家华人护理院,发起一场无端袭击,造成三人受伤。

  位于DONVALE区TINDALS ROAD路的华人安乐(ON LUCK)护理院隔壁人家饲养,被称为“比利”的山羊20日上午11点钟闯入袭击后,救护人员赶到为三名受伤者治疗,其中包括两名园丁。

  救护人员凯文说,七岁的“比利”给养老院留下一片混乱。他说,我们知道山羊是一种会认定自己的“地盘”的动物,那些人可能离开养老院地界,进入山羊的围场去接触一些植物,山羊可能因此在完全没有预兆的情况下突击攻击。

  凯文告诉记者,三名伤员是头部和大腿下部受伤,脊骨有些伤。其中一人是在逃跑时拌倒,头部受伤。幸运的是,无人在这一事件中受重伤,因为这只山羊的角长达六英寸。

  警察在袭击事件发生不久后赶到现场,制服“比利”。一名六十四岁,遭山羊顶撞后,头部和手肘受伤的男子,另一名据信为山羊主人,脚踝受伤的三十三岁妇女,被送入博士山医院治疗,情况稳定。一名七十岁老翁为帮助受袭同伴,亦遭山羊攻击,头部受伤,被送入MAROONDAH医院治疗,伤势亦稳定。

  在这宗离奇的山羊袭击护理院事件中,没有哪位护理院居民受伤。(南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