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拆迁户再挂阿凡达横幅讨说法:要活得有尊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1日09:42
1月15日,拆迁户赵安坡在自家被偷拆的房屋前挂起了横幅“《阿凡达》启示:要誓死捍卫家园!”

  3月27日,讨说法没实质性进展后,拆迁户赵先生再挂起了横幅“《阿凡达》启示续:要活得有尊严!”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耿红仁) 2月2日,潇湘晨报报道了北京庞各庄拆迁户赵先生挂阿凡达横幅抗议“偷拆”一事,而在继挂横幅“《阿凡达》启示:要誓死捍卫家园”后,他这次挂起了“续集”横幅“《阿凡达》启示续:要活得有尊严”。

  20日上午,身在北京的拆迁户赵安坡先生再次给潇湘晨报记者发来消息,称上周五(16日)拆迁办的给他打来电话,希望这下周谈谈,可是当他于周末(18日)跑去北京大兴庞各庄镇繁荣村时,却傻眼了,原本被偷拆的房屋现场,再次遭到破坏!

  这事起源于去年10月29日,庞各庄镇长在西瓜博物馆开的一次动员大会上称,将进行以小城镇改造为由的拆迁,12月开始拆迁,赵先生说,在同等地段二手房价格已直逼每平方米8000元的当口,而自己家的房子,拆迁部门所给赔偿仅为每平方米3250元。

  赵先生觉得这样的赔偿太过于离谱,于是和拆迁部门连续谈了多次,但是遗憾的事还是发生了,按他的话说,“当时拆迁办老总态度还不错,可是,在接下来的一天,第回去看之时,整个房子已经夷为平地。”

  1月13日,赵安坡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而警方一直到现在,“3个多月过去了,警方以没物价局评估为由一直不立案,而物价部门则以没房产证不予评估,当规划科开了证明后又以没门牌号为由不评估,拿了户口本也不顶用。”赵安坡如是说。

  谈及这些,赵先生充满了无奈,称为了能讨回属于自己的公道,他已经费劲周折,“单从单位北京国贸打车到大兴庞各庄的的车车票都有近千块钱了,先后挂阿凡达横幅、网上发帖、求助律师等,都没有能引起足够的重视。”

  另外,赵先生还提到了拆迁方面相关人士的做法,“威胁说不签字无非就三个结果:等被强拆;没准小偷偷砸你家的房子;请律师找媒体,都是耗人的事情。还给家属单位发函,希望单位领导给点压力,协助拆迁。”

  20日下午,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致电大兴区庞各庄派出所,一位负责此事的警官称拒绝电话中接受记者采访,也不说任何理由即挂断电话;而负责此地拆迁的北京一公司余总,否认偷拆是他们干的,其他情况不便透露;大兴区物价局则称要了解此方面的情况需找警方。 (来源:红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