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俄达吉斯坦连环爆炸 2伤者为安全部门官员亲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10:14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北高加索达吉斯坦共和国境内20日晚发生连环爆炸,造成2人受伤。

  据报道,俄罗斯警方表示,20日晚在俄达吉斯坦共和国首都马哈奇卡拉,发生了连接2起爆炸,有2人在第1起爆炸当中受伤。

  据信这2人与曾对恐怖分子大规模袭击进行调查、并在2004年6月遭到杀害的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的Kamil Etimbekov上校有关。2名伤者1人是该名上校的儿子,另1人是该上校的亲戚。

  第2起爆炸距离第1起爆炸约50米远,爆炸装置被放置在一个垃圾筒当中,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克林姆林宫表示,将对盘踞在达吉斯坦、印古什以及车臣地区的武装反叛分子展开“冷酷的战斗”,这些叛乱分子时常针对当地警方和政府发动袭击。

  俄政府还表示,必须整顿这些地区失业、贪污腐败、有组织犯罪、家族敌对等现象,根除这些造成局势不稳定,暴力频发的因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