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结古镇所有受灾群众安置点实现供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1日10:13
  新华网西宁4月21日电(骆晓飞、叶修武)20日晚夜幕降临时,结古镇赛马场受灾群众安置点内灯火通明。灯光下,灾区的小朋友聚集在一起玩耍,纯真的笑声给沉重的灾区带来些许欢乐。

  青海省电力公司书记邓永辉告诉记者,结古镇赛马场安置点于当日下午4点50分顺利通电,赛马场受灾群众安置点有受灾群众3万余人。赛马场安置点的通电标志着结古镇所有受灾群众安置点全面实现市电供电,受灾群众安置点内有了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

  结古镇所有安置点实现市电供电,得益于结古镇电网主网架的全面恢复。邓永辉告诉记者,灾后短短6天时间内,公司抢修人员就完成1条35千伏线路抢修、8条10千伏线路抢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