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格萨尔广场举行哀悼活动 天空飘起雪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10:14

  4月21日,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举行全国哀悼活动。玉树的悼念活动在结古镇举行,在玉树体育场、赛马场、格萨尔广场等安置点,当地民众和救援部队自发举行哀悼活动。 中新社发 刘忠俊 摄

  中新社发 刘忠俊 摄

  
  中新网玉树4月21日电 (记者 刘忠俊)今日,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举行全国哀悼活动。玉树的悼念活动在结古镇举行,在玉树体育场、赛马场、格萨尔广场等安置点,群众也都自发举行哀悼活动。

  记者在格萨尔广场看到,哀悼仪式开始之前,天空中飘起了点点雪花。

  100多官兵和200余群众在格萨尔广场哀悼地震遇难同胞,他们胸前都戴着白花。官兵们拉着横幅,上面写着“第二炮兵驻青海部队全体官兵沉痛悼念玉树地震遇难同胞”。记者看到花圈扎的很简单,全是用纸做的。

  按照青海省政府20日公告,今日上午10时整起,青海全省人民默哀三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轮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西宁的悼念活动在新宁广场举行,玉树的悼念活动在结古镇举行,其它地方举办规模适中的集中悼念仪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