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法国航空和旅游业因空管措施损失近2亿欧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1日10:21
  新华网巴黎4月20日电(记者李明)法国负责旅游事务的国务秘书埃尔韦·诺韦利20日说,欧洲国家15日起实施的空中交通管制迄今给法国航空和旅游业造成近2亿欧元损失。

  诺韦利当天在与旅游行业代表举行会议后对新闻界说,截至20日,欧洲多个国家实施的空管措施给法国航空业造成约1.5亿欧元损失,给法国旅游业造成3000万欧元损失。

  由于欧洲空管措施给法国旅游业造成损失,法国旅行社协会已向政府申请延期三个月交纳3000万欧元税收和社会保障等费用。

  专门从事旅游、酒店、餐饮市场调查的MKG咨询公司20日发布报告说,17日以来,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附近酒店客房入住率同比下降13个百分点;法国大城市中心商务酒店的个人和商务客房退订率15日以来则大幅增加。

  欧洲国家实施空中交通管制前,MKG咨询公司曾公布报告说,法国酒店业在19个月连续萎缩后,今年3月份开始回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