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外交部:回应此前达赖表示要前往玉树灾区言论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4月21日10:52

  外交部:回应达赖欲前往玉树言论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20日在例行发布会上,就达赖此前表示要前往玉树灾区的言论作出回应。

  姜瑜说:“目前,中国政府和全国人民正在全力以赴进行抗震救灾的工作。包括境外藏胞在内的海外华侨华人也心系灾区,他们以不同的方式表达关切和慰问。目前来看,救灾的人力是充足的,救灾的物资也在源源不断运往灾区。灾民得到了妥善救治和安置。与此同时,政府充分尊重当地群众的宗教信仰和习俗,对灾区群众心理安抚的工作也在有序进行。宗教界相关的祈祷和超度活动正在陆续展开。”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20日在北京西黄寺举行法会,超度在青海玉树地震中遇难同胞的亡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