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在大连信阳农民工为灾区捐款5万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1日11:59
  人民网视窗4月21日电 (王金海、张世安)身在异乡,情牵玉树。青海玉树地震牵动着在大连的河南信阳农民工的心,昨天下午,河南信阳216名在大连农民工,聚集在大连河南信阳(新县)农民工会联合会门前的广场集体为灾区捐款,不到1小时,便接受工友捐助51136元。据大连河南信阳(新县)农民工会联合会主席袁继斌介绍,青海玉树大地震牵动着工友们的心,很多人主动打来电话要求捐款。

  前来捐款的大部分是来自河南信阳(新县)郭家河乡、徒山河乡、陈店乡来连从事建筑拆迁行业的农民工。大连海翔腾珑拆除公司的罗居彩、崔锡芳各带着红色安全帽,和大家站在一起格外显眼,他俩是从南关岭十九中建筑工地赶来的,同时过来的还有他们的爱人和不到十岁的孩子。“虽然我们的收入也不多,但是和灾区比起来,我们有的还是小困难,能拿多少拿多少吧!”崔锡芳边说边同罗居彩一起各捐500元。据了解,在汶川地震中,他们各捐了500元,西南大旱,他俩各捐了300元。

  据悉,大连河南信阳(新县)农民工会联合会自2008年汶川地震以来,已累计捐款达12万元。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