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武警指挥学院教职员工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62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1日12:02
  人民网天津4月21日电(朱虹、贾国祥)天空阴霾,细雨纷纷。4月21日7时49分,武警指挥学院数千名教职员工冒雨面向国旗肃立,默哀3分钟,沉痛悼念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大地震遇难同胞。默哀结束后,院长夏鹤、政委徐田有等学院常委率先走向捐款箱捐款, 全体师生紧随其后,纷纷向灾区人民献上了自己诚挚的爱心。

  玉树大地震发生后,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武警指挥学院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心,大家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慷慨解囊,自发向灾区人民捐款。副院长马书民、原副政委王忠兴、离退休老干部候维东、高峰,拟转业干部王明清,《武警政工》编辑苏天会等干部主动参加天津市文联、天津市书协举办的抗震救灾书画作品拍卖活动,拿出他们精心创作收藏的书画精品20余幅参加拍卖,所得款项全部赠往灾区。来自武警青海总队、甘肃总队等参加抗震救援部队的学员,纷纷向原部队请战,请求归建,奔赴灾区救援。中培学员梁勇,入学前系武警玉树支队副参谋长,灾情发生后,自己第一时间捐款的同时,还发动家人捐款捐物。

  目前,武警指挥学院已收到捐款62余万元。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