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全总授予青海水利抗震救援队工人先锋号称号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1日12:03
  人民网西宁4月20日电 (陈沸宇、朵金花)4月19日,从青海水利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传来消息,为表彰抗震救灾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广大职工为灾区抗震救灾、重建家园贡献力量,中华全国总工会决定授予青海水利抗震救援队 “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玉树地震发生后,青海水利抗震救援队第一时间奔赴灾区,在余震不断、条件恶劣的情况下,克服困难、连续作战、顽强拼搏,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救援任务,得到了青海省委、省政府抗震救灾指挥部和灾区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面对当前灾区群众的饮水困难,青海水利抗震救援队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先后抽调了13支水利抗震救灾应急抢险队,共220余名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赶赴一线,深入8个乡镇重灾区开展实地调查、核查灾情、大坝监测、供水工程抢修安装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