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上海欢乐谷锦江乐园闭园一天 哀悼地震遇难同胞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21日12:41

  欢乐谷、锦江乐园今天闭园一天

    记者 陈抒怡

  晨报讯 为表达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今天上海欢乐谷和锦江乐园均闭园一天。

  上海欢乐谷原定于从昨日起至4月27日举办“的士节”顺延一天。在“的士节”期间,上海所有出租车司机凭本人出租车驾驶员准运证即可免费入园游玩,并可凭证为其家属限购一张欢乐谷半价门票。昨日,来自海博出租的上百名司机已免费入园游览。

  据了解,为应对可能出现的庞大客流,上海欢乐谷在世博期间将专门开辟世博会游客购票专用窗口,并在闸口开设世博会游客专用通道。今年,上海欢乐谷已新推出“大摆锤”、“暴风之旅”、“金银岛”三大游乐项目。目前,园内游乐设备中仅有“飞行影院”一项还未开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