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姑侄往宁夏运输866.1克毒品 途经西安被抓获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14:32

  从云南往宁夏运输866.1克毒品 姑侄刚下飞机即被抓

    本报讯 (通讯员徐宝才 记者薛雯) 姑侄二人,从云南往宁夏运输866.1克毒品,途经西安时,被民航陕西机场公安局民警抓获。此案毒品数量之大、纯度之高在我市均属罕见。

  今年3月,云南省保山市39岁的村妇陈平(化名),听人说运毒虽然风险大,但是利润可观。她便下定决心干“一票”,并听从代号“马哥”的人指挥。为了不引人怀疑,陈平根据“马哥”建议,叫上了邻村务农的姑姑陈兰打掩护,俩人搭伙运毒。“马哥”承诺,事成后支付报酬4万元。

  3月中旬,陈兰姑侄俩在昆明从“马哥”手中接到内藏毒品的一大一小两个藏匿毒品的行李箱踏上运毒之路,准备将毒品经西安运至宁夏同心县。然而此时她们还不清楚接货人是谁,只听命于“马哥”的电话指令。同时她们也不曾想到,民航陕西机场公安局民警已得到她们涉嫌运毒的情报,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在警方视线内。

  2010年3月14日,当陈平、陈兰乘坐飞机由昆明到达西安后,被早已守候的民警抓获。警方当场在她们托运的两个行李箱中查获的毒品海洛因含量高达77.61%,共计866.1克。

  根据我国刑法相关规定: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海洛因或者甲基苯丙胺五十克以上,处十五年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4月19日,陈某姑侄二人因涉嫌运输毒品罪,被莲湖区检察院批准逮捕,等待她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