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内蒙古将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14:48
  记者昨日了解到,由内蒙古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主办,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呼和浩特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等29家成员单位参与的“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和"绿书签行动2010"系列宣传活动”4月22日 10时在呼市玉泉区大召广场启动。

  据介绍,活动当天,内蒙古自治区版权局和自治区在呼部分出版社有关部门负责人将进行“拒绝盗版,从我做起”法律宣传和保护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呼市文艺工作者将现场进行“打击盗版,保护知识产权”文艺表演,届时将对50000册盗版图书、95000盒盗版音像制品进行集中销毁。当日,全区其他各盟市也将举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和"绿书签行动2010"系列宣传活动”,全区集中销毁盗版图书达256501册,盗版音像制品达547035 盒,各类非法出版物达16279件。(内蒙古晨报记者 郭俊楼)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