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山西榆次逸夫小学师生冒雨为玉树遇难同胞致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14:11
  中新网4月21日电 (张恩 宋晓敏)“玉树加油、青海加油、中国加油!”4月21日上午,山西榆次逸夫小学2000余名师生的呐喊声响彻天空,他们以实际行动为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默哀,向生者致敬,祝愿玉树不倒,愿中国坚强。

  当天,该校为了表达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悼念,将学生们熟悉的课间音乐铃声换成了普通铃声、并将课间操活动调整为地震应急演练。4月21日上午十点整,悼念仪式正式开始。全校师生聚集到国旗前,面向国旗,庄严肃立,举行悼念玉树地震遇难同胞降半旗志哀仪式。全校师生怀着沉重的心情,把目光和关爱投向远方的地震灾区,现场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降半旗致哀,全体师生集体肃立默哀三分钟。默哀完毕后,师生们齐声高呼“玉树加油、青海加油、中国加油!”

  该校校长成永建告诉记者,为了搞好此次致哀活动,学校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因为为遇难亲人致哀不只是一种形式,而是传递爱心的起点,而且永无终点,要教育学生们心中有大爱,让爱心之花开遍祖国大地。致哀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告诉记者,灾难无情,人间有爱。这次默哀活动使我们深受教育,心中有大爱就是要从身边小事做起播撒爱心,祝愿玉树的明天更美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