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即将赴黎执行维和任务官兵向玉树遇难同胞默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1日14:36
  新华网消息:4月21日上午10时,成都军区驻滇某工兵团在昆明举行了向玉树遇难同胞默哀、降半旗哀悼仪式。即将赴黎巴嫩执行维和任务的275名官兵参加了这次哀悼仪式,并踊跃向灾区群众献爱心捐款,以表达他们在暂别祖国前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力的心愿。

  2006年3月,以该团为主组建的我国首批赴黎巴嫩维和工兵营远赴中东执行国际维和义务,他们积极执行扫雷排爆、工程建筑、医疗救助等任务,在国际社会上树立了中国军人的良好形象。今年4月初,以该团为主组建的第七批赴黎维和工兵营正式开始集中训练。

  据该团政治处主任夏友林介绍,目前身在异国的维和官兵也同样牵挂着玉树地震灾情。几天来,第六批维和官兵纷纷委托单位组织、亲朋好友,积极为灾区人民捐款。(孙自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