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私家车司机不满被强行超车 狂追3公里殴打的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15:19
  一辆挂有望江牌照的私家车,被一辆出租车强行超车后,气愤的私家车驾驶员,竟在城市道路上狂追出租车三公里,将其截住,后又强行将的姐拉下车来一顿狂殴。

  4月19日下午6时许,安庆市特警一大队接警:该市市区菱湖南路上有人打架。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在一辆黑色私家车旁有多名群众围聚在一起,一中年男子正与一中年妇女殴打在一起,中年妇女身上留有多处伤痕。

  民警立即上前分开两人并予以控制,被打的的姐向民警叙述,她是安庆市的一名出租车司机,刚才在安庆长途汽车站强行超了打人者张某的车后,被张某一路追赶了三公里,在菱湖南路汽车二联附近截住,接着就被张某从车里强行拖下来打了一顿。民警遂做好登记后将双方当事人移交辖区派出所进一步处理。(余侦 乔剑) (来源:中安在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