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我驻印使馆为地震遇难同胞降半旗志哀(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1日13:37

  人民网新德里4月21日电 (记者廖政军)当地时间上午8时,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中国驻印度大使馆举行降半旗哀悼仪式。全体馆员和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及留学生代表等近百人身着素服,肃立在国旗下,表达对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

  在印华侨华人代表参加哀悼仪式后表示,当最初听到中国青海玉树发生特大地震灾害时,内心被震动了,也无时无刻不在为地震灾区的兄弟姐妹们揪心。作为海外华人,他们纷纷表示愿意尽自己最大努力,向地震灾区群众表达一份爱心。

  一些在印中资机构也在地震发生后响应国内号召,组织了为地震灾区捐款的活动。山东电力建设三公司刘岩表示,相信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青海玉树群众一定能重建自己的家园。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印度代表冯亚楠也说,海外中国人一定会和国内群众一起,为青海玉树更美好的明天加油!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