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桂林漓江水位下降 漓江游览航线恢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16:30

  4月21日,广西桂林漓江共开航45艘游船,4300多名中外游客游览了漓江。当日8时,漓江水位已下降至144.04米,水流量914立方米/秒,进入船舶安全行使水位,暂定可以通行。4月20日,漓江出现今年入汛以来第一场洪水。为确保航行安全,桂林市政府官方当天发布了漓江封航令,禁止船舶航行。 中新社发 欧惠兰 摄

  
  中新网桂林4月21日电  (记者 欧惠兰)漓江水位快速下落,21日8时,漓江水位已下降至144.04米,水流量914立方米/秒,已进入船舶安全行使水位,桂林市海事局通知,当日漓江游览航线暂时恢复通行。

  桂林市漓江游览调度结算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说,当天在桂林开航45艘漓江游船,4300多名中外游客游览了漓江,所有游船在阳朔龙头山码头停靠下客。因近日还将有降雨,4月22日是否通航待定。其中磨盘山至阳朔普通空调船开船时间分别为10:30、11:30、12:30,竹江至阳朔豪华空调船开船时间为10:30,11:30。

  桂林市漓江游览调度结算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4月20日,2600多名中外游客已购漓江游览船票,旅行社和相关旅游部门已为游客办理全额退票手续,一些游客改乘21日的漓江游船,一些游客由于行程等原因则取消了漓江游览项目。旅行社和游客均对游船因洪水停航表示理解。

  桂林市漓江游览调度结算中心负责人说,漓江汛期水位变化快,停航时间一般在一到两天左右,持续停航的情况较少。汛期期间,桂林市漓江游览调度结算中心将调派防洪应急船只巡逻,确保漓江游船的安全。

  4月20日,漓江出现今年入汛以来第一场洪水。为确保航行安全,桂林市政府当天发布了漓江封航令,20日所有船舶禁止在漓江航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