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岛港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1日17:17

  人民网青岛4月21日电 (宋学春 乔丕亮)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21日全国上下举行哀悼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青岛港通过市红十字会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表达全港两万多名职工的深切关怀。这也是青岛市通过红十字会捐款的国有企业中时间最早、数额最大的企业。

  青岛港始终与灾区人民心连心。当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地震的消息传来后,青岛港全港上下十分关心,立即行动,迅速组织了一系列捐款、救助活动,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捐款送到市红十字会。以实际行动显示了青岛港"共和国长子"、"祖国母亲孝子"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

  青岛港是国家著名的港口企业,各项经济发展指标一直走在国家发展前列,在世界上也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在发展经济的同时青岛港一直坚持"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人道主义精神,坚持回报社会,坚持支持社会,坚持奉献社会,在自然灾害面前,在各项人为事故面前,青岛港全体职工时时刻刻奉献自己的爱心。青海玉树地震发生之后,青岛港集团也是率先在企业届向青海玉树捐款,再次证明青岛港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坚持社会责任,这也是青岛港一直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文化内涵。

  青岛港始终与灾区人民在一起。全港上下两万多名干部职工将全力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要人出人、要物出物、要钱出钱,为灾区贡献青岛港人的力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