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广西民族大学举行悼念玉树地震遇难同胞活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1日16:46

  2010年4月21日,广西民族大学举行哀悼玉树地震遇难同胞活动,图为全场默哀场景

  
  人民网广西频道南宁4月20日讯 实习生杨方舟摄影报道:2010年4月21日,广西民族大学举行哀悼玉树地震遇难同胞活动,表达深切哀思。

  早上7点30分,各族师生代表庄重举行“悼念玉树地震遇难同胞降半旗仪式”。仪式前,青年学生代表向全校广大师生倡议,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积极给灾区人民捐款捐物。仪式中,各族师生代表为遇难同胞默哀三分钟,并齐喊口号:“祝玉树人民重建家园,重新过上幸福生活,中华民族幸福安康!”表达对玉树同胞的深切关怀之情。

  上午10点,广西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青海籍学生集体默哀仪式并观看有关电视新闻活动。学校青海籍学生与青海省同胞一起,集体默哀三分钟后,学生们相互点燃手中的白色蜡烛,借着烛光,通过电视屏幕了解玉树地区,寄托自己的哀思。

  活动结束后,青海籍的学生自发到学校新闻中心,希望通过网络表达哀悼之情。学校四川籍的学生严三春,通过QQ群,建议曾经饱受2008年地震灾害的四川老乡积极捐助,帮助玉树遇难同胞。他动情的说,在全国人民的支持下,四川人民站起来了,而玉树人民也将会站起来,玉树的明天会更美好!

  老家位于玉树县白水乡内的藏族学生才让多杰说,希望玉树老乡们能尽快从悲痛中走出来,积极面对灾难,重建美好家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