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奥斯卡影帝之子因毒品犯罪被判5年监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1日18:39
  新华网北京4月21日电 因藏毒和贩毒,奥斯卡影帝、好莱坞著名男星迈克尔·道格拉斯之子卡梅伦·道格拉斯20日被纽约法院判处5年监禁。

  合众国际社20日报道,卡梅伦现年31岁,因藏有海洛因及参与贩卖冰毒,于去年7月28日在纽约曼哈顿被捕。控方说,卡梅伦在2006年至2009年间,通过联邦快递往纽约运送过大量冰毒,2007年他曾在加州圣芭芭拉市因藏有海洛因被捕。

  虽然法院收到了包括卡梅伦祖父柯克·道格拉斯、继母凯瑟琳·泽塔-琼斯等名人写来的求情信,但仍作出了让卡梅伦在监狱服刑的判决。此外,卡梅伦还要支付2.5万美元的罚款和完成450小时的社区服务,刑满出狱后还需接受另外5年时间的狱外监视。

  另据美联社报道,卡梅伦·道格拉斯在法庭上说:“我要向我的家人和我所爱的人道歉,因为我的所作所为将他们置于这样的梦魇之地。”

  卡梅伦·道格拉斯近年来只在电影中出演过一些小角色,2003年曾与父亲和祖父合作出演了影片《三代同堂》。迈克尔·道格拉斯曾凭借《飞越疯人院》和《华尔街》两次问鼎奥斯卡影帝,他此前曾将儿子的犯罪行径归咎于其“失败的婚姻”和儿子“身为名人所受到的压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