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武都区各界人士为玉树地震遇难同胞默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1日18:37
  人民网甘肃频道武都4月21日电 “看到玉树发生特大地震,我很悲痛。今天,全国人民都在哀悼,作为一名亲身经历了5.12地震的受害者,我希望玉树灾区的受灾群众坚强的应对灾害,早日重建新家园。”早上八点多,在陇南市武都区盘旋路电子屏前一位老大爷这样说道。

  今天上午,陇南市武都区各中小学校都举行了降半旗仪式,全体师生为灾区祈福默哀。在城关中学,孩子们得知参加默哀活动,早早便到学校,有序的在校园内集合。

  贡院小学的学生们则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玉树地震灾区遇难同胞的悼念。小朋友们有的画画,有的写慰问信,用自己发自内心最真挚的感情描绘爱心,述说心愿,表达了他们一份心情。

  教场小学的一位老师说:“今天我们在这里向玉树灾区受难的人员表示哀悼。5.12地震的时候,我们受到全国各地有爱心的人的帮助,今天,我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来表达对他们的一种哀悼。看到被压在废墟下的孩子,我的心情非常沉痛,希望劫难余生的孩子,能够尽快回到学校念书。”武都区各机关单位、武警部队、消防大队也降半旗为遇难同胞致哀。(王生元 杨建辉)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