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约对杀4名阿富汗平民道歉 否认2人为叛乱分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18:44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驻阿富汗北约部队21日对打死4名阿富汗平民表示道歉,称此前报告称2名被害人为反政府分子是“错误的”。

  北约部队19日夜在阿东部向一辆靠近北约车队的车辆开枪,打死4名手无寸铁的阿富汗平民。北约20日称,19日夜间打死4人中的2人,后来确认为“反政府分子”。

  但是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与省警察局长佐伊(Abdul Hakim Hesaq Zoy)表示,所有受害人均为平民。

  阿富汗教育部发言人称,4名被害人均为学生,“被外国军队开枪射杀”。

  据报道,4名学生年龄介于12到19岁之间,其中包括一对兄弟,他们都手无寸铁。

  北约在21日声明中称,“用"反政府分子"形容两名车上乘客是不恰当的。“

  卡尔扎伊在声明中称,“他谴责国际部队枪杀平民的行径。”他说:“这次事件再次违反了驻阿富汗国际部队声称要保护平民并与恐怖分子作战的承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