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空客评估未发现火山灰对飞行有异常影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1日19:17
  新华网巴黎4月20日电 欧洲飞机制造业巨头空中客车公司20日宣布,其最近的飞机试飞评估未发现火山灰对飞行有异常影响。

  空客说,参与测试飞行的空客飞机包括一架装配4台EA(发动机联合公司)发动机的空客A380飞机和一架装配4台罗罗发动机的A340-600飞机。这两架空客飞机都分别于当地时间19日下午18时和19:40顺利降落。

  根据资料,A380飞机在法国空域内进行了3小时50分钟的飞行,而A340飞机则在法国和德国两国的空域内进行了5个小时的飞行。飞行过程中,测试人员认真观察了飞机和发动机在火山灰云层中的表现,并在降落后对飞机和发动机进行了仔细的检查。机组工程师在整个飞行监测过程中未发现任何异常情况,飞机着陆后所进行的检查也未见异常。

  空客称,已向发动机生产厂商和适航当局提供了飞行试验的相关信息,以帮助他们对目前的飞行条件进行安全评估。

  法国航空公司和英国航空公司19日分别宣布,两家公司在18日各自进行了试飞,结果显示飞机未受火山灰影响。

  来自冰岛的火山灰近几天使得欧洲实行大规模空中管制,各大航空公司遭受严重经济损失,因此航空公司试图通过试飞来劝说当局放松管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