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江苏盐城市民向玉树方放莲花灯 寄托哀思表祝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19:53
  中新网盐城4月21日电  (记者 于从文 王慧)雨水敲打着一池清水,涟漪像思念一样荡漾开来。4月21日,在江苏盐城市福禄园放生池边,市民向着玉树的方向放去一盏盏莲花灯,寄托对灾区同胞的哀思和祝福。

  在盐城市福禄园所在地南阳镇居住的钱小姐放了两盏莲花灯。她说,自从玉树发生地震以来,她一直关注着那里的情况,每次在电视里看到灾情画面就情不自禁流泪。今天在这里放了两盏莲花灯,一盏是对玉树地震中遇难的人们表示哀悼,希望他们能够安息;另一盏是为地震中幸存的人们放的,是对他们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早日走出阴影,重建家园。

  放生池边,盐城市某高校的几名女生在伞下依偎,她们是住同一间宿舍的四个好姐妹。她们告诉记者,在网上看到一则玉树某高校女生宿舍楼毁灭性坍塌的新闻,非常难过,那个场景给她们的冲击太大了。她们今天相约来到池边点两盏莲花灯,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今天雨很大,福禄园距离市区也比较远,但不断有市民从各处赶来放莲花灯。福禄园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市民冒雨前来,平常就算是晴朗的周末也没有这么多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