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流浪女子偷开警车卖钱 连发三起交通事故被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21:03
  中新网温州4月21日电  (记者 汪恩民 实习生 倪幼杰 通讯员 龙轩)一名流浪女子来到温州一派出所报案,却趁人不备开走了停放在派出所大院内的警车,企图将警车卖掉。谁料,在开警车逃跑途中连续发生三起交通事故,被民警当场抓获。近日,温州龙湾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其提起公诉。

  2010年1月31日晚上11点左右,现年27岁的方某报警称自己被骗,随后被带到龙湾区某派出所接受询问。次日凌晨5点左右,方某看到派出所大院内停着一辆警车,发现车门没锁,车里还插着钥匙,就心生邪念,想把警车偷走卖钱。

  于是,她发动车子,并用放在大院值班室窗台上的大门遥控器偷偷开了派出所大院的大门,径自将警车开走。

  据方某交代,她以前学过开车,但没有驾驶证。当她把警车从大院里开出来后,就想着把车开往温州瑞安卖掉。当时天还没亮,方某车技不熟又辨别不清方向,就在街上乱转乱开,先后把一辆行驶着的摩托车和轿车撞倒,最后在瑞安莘勝镇发生交通事故时,被赶来的民警当场抓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