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在泰汉教志愿者为玉树灾区同胞献爱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1日21:29
  人民网曼谷4月21日电 (记者孙广勇)4月20日,在泰汉语教师志愿者代表在曼谷举行仪式,深切哀悼青海玉树地震罹难者,并为灾区同胞献爱心。

  当天下午,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会议室,气氛庄严肃穆。出席悼念仪式的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庞利老师、泰国教育部代表乌萨尼老师、驻泰汉语教师志愿者代表、孔子学院院长等50多人。

  大家一同观看了志愿者自己制作的视频《我们在一起,永远不放弃》,随后,全体人员为青海玉树震灾中的遇难者默哀三分钟,大家神情凝重,泪光闪闪。

  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庞利老师说,“身在海外,心系祖国。今天我们在曼谷寄托我们在泰国汉语教师志愿者对青海玉树地震灾区遇难同胞的深深哀思,对我们海外汉语教师志愿者是一种爱国主义教育。玉树地震夺去了同胞的生命,却夺不走华夏儿女的手足深情。我们相信,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祖国人民中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一定能够重建美好家园。”

  志愿者代表们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纷纷解囊为灾区同胞捐款。泰国教育部项目官员乌萨尼女士专程到场代表泰国教育部官员捐款10200元人民币。她说:“青海玉树灾区同样牵动着泰国人民的心。我们的诗琳通公主殿下第一时间捐款10万元人民币支持玉树灾区,我们泰国教育部的官员也送上自己的心意,祝愿灾区人民能够早日重建家园。”再次体现了中泰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