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义乌文博会停止文艺演出活动 为玉树遇难者哀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21:44
  中新网义乌4月21日电  (见习记者 董齐)今天,是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一下简称“文博会”)开幕的第二天,为表达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文博会21日的所有文化演出活动将全部停止,并下半旗志哀。

  按照文博会原计划安排,今天上午在举办地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广场将有一场日本九州文化表演,而晚上在市民广场将相关的群众文艺演出等活动。但为致哀玉树遇难群众,文博会组委会决定取消所有的演出活动。

  “对于地震造成的重大人员伤亡我们深感痛心,希望救灾行动能够取得最终胜利。”日本九州文化代表团代表清水智之先生对记者表示,对于文博会推迟文艺演出活动他们表示谅解。“日本是多地震之邦,我们明白这种灾难带给人们的痛苦,希望玉树人民可以早日重建家园。”

  义乌市歌舞团负责人郑义明告诉记者,为准备今天的文艺演出,他们已经排练了很久,但为哀悼玉树遇难同胞,演员们对于放弃演出都表示支持。

  对于文博会的这种举动,来自青海的参展商纷纷表示感谢。“相信玉树在全国人民的帮助下会很快的站起来。”一位参展商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