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图片

组图:全国各地举行哀悼玉树地震遇难同胞活动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1日22:15

汶川(四川),2010年4月21日 全国各地举行哀悼玉树地震遇难同胞活动 4月21日,几位援建者在四川映秀镇“天崩石”前献花,悼念玉树地震遇难同胞。 新华社发(吴国方 摄)

沈阳,2010年4月21日 全国各地举行哀悼玉树地震遇难同胞活动 4月21日,沈阳市和睦路小学开展“玉树,我为你祈福”主题活动,学生们点燃蜡烛,为玉树灾区的群众祈福。 新华社发(张文魁 摄)

沈阳,2010年4月21日 全国各地举行哀悼玉树地震遇难同胞活动 4月21日,一位沈阳市民手拿菊花和当天出版的专刊报纸,在沈阳市府广场上哀悼玉树地震遇难同胞。 新华社发(赵敬东 摄)

桂林(广西),2010年4月21日 全国各地举行哀悼玉树地震遇难同胞活动 4月21日,桂林市前锋幼儿园的孩子们手捧蜡烛,为玉树地震灾区的小朋友祈福。 新华社发(唐艳兰 摄)

中山(广东),2010年4月21日 全国各地举行哀悼玉树地震遇难同胞活动 4月21日,广东中山市边防支队的官兵在珠江口水域抛撒鲜花,表达对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哀思。 新华社发(李松林 摄)

北京,2010年4月21日 全国各地举行哀悼玉树地震遇难同胞活动 4月2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降半旗,向玉树地震遇难同胞致哀。 新华社发(胡庆明 摄)

柳州(广西),2010年4月21日 全国各地举行哀悼玉树地震遇难同胞活动 4月21日,广西融水县红水乡黄奈苗寨小学的师生们在操场上悼念玉树地震遇难同胞。 新华社发(龙涛 摄)

台北,2010年4月21日 全国各地举行哀悼玉树地震遇难同胞活动 4月21日,台湾民间团体“中国统一联盟”在台北举办哀悼会,向玉树地震遇难同胞致哀。 新华社发(吴景腾 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