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图片

组图:玉树机场首开伤员夜航专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1日23:05
    4月20日晚,救援人员将伤员抬上飞机。 当晚,广空某运输航空兵师出动一架空军伊尔-76运输机,从玉树机场紧急转移5名地震危重伤员到西宁就治。这是玉树地震以来第一架运送伤员的夜航专机。 新华社发(沈玲 摄)
    4月20日晚,空军伊尔-76运输机在玉树机场安全降落。 当晚,广空某运输航空兵师出动一架空军伊尔-76运输机,从玉树机场紧急转移5名地震危重伤员到西宁就治。这是玉树地震以来第一架运送伤员的夜航专机。 新华社发(沈玲 摄)
    4月20日晚,重伤的12岁藏族小姑娘拉姆被抬上飞机。 当晚,广空某运输航空兵师出动一架空军伊尔-76运输机,从玉树机场紧急转移5名地震危重伤员到西宁就治。这是玉树地震以来第一架运送伤员的夜航专机。 新华社发(沈玲 摄)
    4月20日晚,机组人员操控专机在玉树机场安全降落。 当晚,广空某运输航空兵师出动一架空军伊尔-76运输机,从玉树机场紧急转移5名地震危重伤员到西宁就治。这是玉树地震以来第一架运送伤员的夜航专机。 新华社发(沈玲 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