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情趣用品商开拓高校市场校园发传单 大学生尴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23:10
  中新网广州4月21日电 (程景伟)情趣用品本来是已婚人群的消费品,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如今情趣用品商开始开拓高校市场,并公然进入广州的大学校园派发宣传资料。一女大学生表示该商家的行为实在难以容忍,真的很恶心。

  “靓仔,请看看我们的宣传单。”4月20日傍晚,在广州天河某重点大学校道内,两名年轻男子不断向过往的大学生派发传单。一男大学生以为是平常大学团体活动宣传单,岂知一看,里面竟充斥了大量介绍男性自慰器内容,让他觉得很尴尬。

  据传单上显示,该商家此次优惠活动对象是广州学生,可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订购产品,并承诺保密包装、货到付款。单是男用自慰杯就有摇趣、喉趣等等多个系列,系列下还分为标准型、超柔型等多种形式。而价格方面则从45元到399元不等。

  “相信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商业活动,目的在于让情趣用品进入高校市场。但该商家的行为实在难以容忍,把这些带有色情味道的商业活动搬进象牙塔,真的很恶心。”一女大学生认为大学校园乃求学探索真理之所,对此种现象不能容忍。

  据记者了解,该情趣用品机构位于广州天河五山路地段,而此处周围高校林立,大学生人数超过20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