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甘肃省第4批医疗救援队赴玉树灾区 将驰援哈秀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23:26

  中新网兰州4月21日电 (记者 张玉玺)4月21日,根据卫生部安排,由兰州大学第一医院19名专业人员组建的甘肃省第4支赴青海玉树灾区医疗救援队自兰州出发。这支医疗救援队将接替甘肃省中医院医疗队,承担甘肃省医疗对口支援的玉树县哈秀乡医疗服务工作。

  甘肃省卫生厅提供的消息说,此次医疗队的救援地点是青海玉树州玉树县的哈秀乡,该乡距玉树州85公里,大约有6千多人,居民均为藏族,地处海拔4500米左右的山地与平原地带,该乡卫生院在地震中受损,没有自来水,是否通电尚不确定。

  为保证医疗救援队自身的建设和战斗力,医院紧急筹备了方便食品、药品、医疗设备、帐篷、被褥以及发电机、强光灯等救灾物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