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红衫军在孔敬府扣押230军人 防止泰军执行驱逐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21日23:05
  泰国东北部孔敬府的“红衫军”21日下午扣押了230名军人,以防这批军人前往曼谷执行驱散红衫军示威者的命令。

  据泰国媒体报道,大约1000名“红衫军”当天下午聚集在孔敬府火车站,拦截了一辆运兵专列,专列上除了有80名士兵,还载有21辆军用车辆。尽管军队指挥官声称他们是前往南部北大年府而非曼谷,但“红衫军”仍然坚持扣押。孔敬府府尹以及其他政府官员也未能说服红衫军放人。当天傍晚,“红衫军”又截停了三辆运兵巴士,扣押了150名军人。

  据悉,曼谷的“红衫军”领导人下令将扣押这批军人5天。

  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示威者(“红衫军”)自3月14日起一直在曼谷举行反政府示威,逼迫阿披实政府解散国会下议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